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迷你G!MERCEDES-BENZ將推出小一號的G-Class
AUTONET記者:Anyway(09/21/2016星期三)

MERCEDES-BENZ G-Class推出自今已經過了35個年頭,這段時間裡G-Class的造型始終忠於原味,並沒有多大的改變。當時這輛車是為伊朗國王所專屬打造的軍車。時至今日,MERCEDES-BENZ正在研發小型的G-Class,型號暫定為GLB。車體大小比GLA大,來彌補GLA空間不足,但又小於GLC。據悉,GLB將採用與CLA同樣的MFA2底盤,並會推出短軸五人座以及長軸七人座兩種車款。

我們目前能看到的MERCEDES-BENZ休旅車有GLS、GLE、GLC與GLA等車款,然而這樣還不夠,MERCEDES-BENZ日前推出了baby G-Wagen計畫,將打造出車內空間比GLA大的休旅車,目前暫定車款型號為GLB。

MERCEDES-BENZ GLB採用與GLA相同的前驅MFA2底盤,其車身重量將變得更輕,未來有望成為BMW全新X1和AUDI Q3的新競爭對手。從MERCEDES-BENZ對SUV車款的命名方式看,似乎早就為GLB的出現埋下伏筆,並非迎合當前SUV市場潮流。

動力系統方面,參考當前MERCEDES-BENZ的產品陣容,GLB有可能推出GLB 200、GLB 250汽油引擎車型,以及GLB 200d、GLB 220d柴油動力版本,而GLB 45 AMG、GLB油電混合車型等都是可以期待的。雖然GLB將採用前驅平台打造,但可選裝4MATIC四驅系統。

該車款將於2019年推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