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軸心國的野望!德日將共同打造MERCEDES-BENZ A-Class?
AUTONET記者:Anyway(09/20/2016星期二)
 
圖片來源:walkoART的Youtube頻道
 

MERCEDES-BENZ為了與BMW 1-Series以及AUDI A3等掀背車互別苗頭,打造了全新的A級殺手鐧—A-Class,全新一代W177的A-Class已經被拍到試車畫面,預定在2018年發表,且極有可能是由德國與日本共同研發打造。

MERCEDES-BENZ在2012年日內瓦所推出的入門小車款A-Class第三代,也於去年(2015年)推出小改款。但近日又被拍攝到全新第四代A-Class的偽裝車,可以期待新車款即將到來!

為了解決A-Class為人詬病的車內空間太狹小的問題,新車款將採用MFA2底盤,讓車子的尺碼變得更寬敞,讓車內能運用的增加。新車款除了長大外,車體重量也因為新底盤而變得更輕盈。因為DAIMLER與REANAULT-NISSAN的合作,新一代A-Class採用的MFA2底盤確定由REANAULT-NISSAN負責研發,未來也有可能將進一步的供所有MERCEDES-BENZ的NGCC車系以及RENAULT、NISSAN和INFINITI來使用。

在動力方面,除了會有1.6L與2.0L的渦輪汽油引擎外,還有1.5L與2.0L渦輪柴油引擎。而隨著競爭對手Audi A3和BMW 1-Series都要推出充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因此新一代的A-Class也將推出PHEV版來應戰。而在性能版AMG A45 4MATIC,馬力最大值將上調至400hp。

雖然官方目前為證實新一代A-Class的發表日期,不過依照過往的經驗,極有可能會在2018年與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walkoART的Youtube頻道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