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借助強勁的銷售潛力,Nick Connor轉任VOLVO Polestar CEO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7/2016星期二)

莫約1年前,2015年7月瑞典VOLVO宣布完全收購過往合作賽車部門Polestar Cyan Racing,成為旗下性能子品牌,並表示在未來將持續擴大Polestar陣容。現在1年即將過去了,Polestar除在2016年4月發表改換2.0L Drive-E動力的S60/V60 Polestar外,其餘作品也正緊密開發中,有鑒未來發展趨勢,Polestar當然也需要一位潛力十足的領頭者。

日前VOLVO宣布,將找來過往英國VOLVO首席執行官Nick Connor,轉任VOLVO Polestar CEO。而這個策略不僅是VOLVO自2015年7月收購Polestar以來最大的動作,Nick Connor過往擔任英國市場負責人時,所創造的銷售成長60%表現,相信絕對是原廠看上Nick Connor擔任VOLVO Polestar CEO最大的主因。

對此,VOLVO Cars CEO Hakan Samuelsson也說到,Nick Connor擁有豐富的商業計畫與銷售經驗,可協助Polestar往成功之路發展。而目前VOLVO Polestar雖然只有兩款S60/V60 Polestar銷售車型,不過2015年底已經確認將Hybrid複合動力技術納入發展,甚至考慮擴大到電動車,未來後勢看好也頗具潛力。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