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世代車型三箭齊發,VOLVO 2016可望再創銷售新紀錄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24/2016星期三)

儘管2016年才剛剛邁入2月尾聲,但掌握新世代Drive-E動力與SPA模組化底盤平台的VOLVO卻已對2016年展現無比自信,總裁Hakan Samuelsson甚至表示受到中國、歐洲與美國等主要市場的高度需求影響,VOLVO Cars可望在2016年再創銷售新高,維持近年來逐步成長的銷售趨勢。


在確立了中國吉利集團提供資金、VOLVO自主開發的合作模式後,近年來VOLVO的成長可說是有目共睹,根據原廠所公布的2015年銷售數據來看,VOLVO在全球市場一共交出了503,127輛的全新車款,不僅相比2014年大幅成長8%,更締造了創廠89年來首度破50萬輛大關的門檻。

歸納種種原因之後,不難看出第二代XC90的優異表現帶動整體銷量的趨勢,絕美的設計與毫不妥協的安全性讓VOLVO得以在一年之內累積超過88000張XC90的訂單。熱銷的程度也讓VOLVO位於瑞典的Torslanda廠區在2008年後首次改採三班制,不分晝夜地持續生產XC90滿足市場熱烈需求,也替當地共創造將近1500個職缺。

延續XC90的優異銷售表現,同樣基於SPA模組化底盤打造的旗艦房車S90與旅行車V90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次與消費者見面。從現階段網路曝光便獲得一片好評的趨勢來看,未來S90/V90將會再一次於銷量中扮演關鍵地位,與XC90一同確立90旗艦車系的新世代身分,帶領VOLVO一同朝向80萬輛的中期銷售目標邁進。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