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VO S90/V90英國市場開始接受訂單,入門車款要價32,555英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8/2016星期五)

VOLVO旗艦房車S90正式發表,全新世代的設計語會與新世代科技,帶來更加便利的生活與使用機能性,而透過相同平台衍生而來的旅行車款V90,也隨後在日內瓦車展的舞台上發表,並且以相同出色的科技性表現博得不少版面,如今原廠也正式公布兩款全新品牌旗艦車款在英國市場的售價,需要32,555英鎊才有辦法入主享受品牌全新世代技術。

自全新XC90發表後,外界便開始期待S90以及V90的問世,終於VOLVO在今年先後發表兩款全新品牌旗艦車款。品牌全新設計語彙除了帶來雷神之槌日行燈之外,內裝方面更與XC90有著高度共通的樣貌。此外,先進的科技更能夠過互聯網提升一般日常使用便利性,至於VOLVO舉世聞名的安全性防護技術更是一項不少,更加入半自動駕駛、最新版本的City Safety系統,全面防護乘客安全。而各方面表現都如此亮眼的新世代旗艦車款,正是在英國市場開放接收訂單,相關售價自然也正是公開。

四門轎車S90方面,入門的D4等級車款,透過2.0L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可提供19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kgm的最大扭力表現,售價方面需要32,555英鎊,合臺幣約153萬。而進階的D5動力車款,雖然透過相同的2.0L四缸柴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但動力表現一舉躍上235hp,扭力峰值更有48kgm,售價方面則需要39,555英鎊,合臺幣約186萬。

除了S90四門轎車之外,五門旅行車型的V90也一同公布售價,動力規格方面與S90完全相同,但V90在D4動力車型上要價34,555英鎊,合臺幣約163萬、D5動力則是41,555英鎊,合臺幣約196萬。

配備方面兩種車型皆標配LED頭燈、真皮座椅、獨家空氣濾淨技術雙區恆溫空調等,9吋螢幕更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系統、語音控制等。另外,兩款車型也都配有半自動駕駛系統,如自適性巡航、車道偏移警示、輔助等系統,當然安全性方面City Safety系統也是標配,還可以額外選配升級360度環景輔助、18具揚聲器音響系統。

釋出售價的英國市場目前已經開始接受訂單,預計在九月開始進行S90的交付作業,至於V90方面則會到10月才開始進行交車。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