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感動人心才是好廣告!SKODA「70 Guardians of Winter」影片獲頒金獅獎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14/2015星期二)

「一張好照片,勝過千言萬語」,這是在說,只要一張有生命的照片,即便沒有文字輔佐也能穿透人心,而這樣的道理放在廣告上同樣說得通,一支好的廣告,對消費者的影響力比起制式破盤價促銷文宣,可能會大上許多。

舉國內近年來的汽車廣告為例,相信多數讀者對於MITSUBISHI Outlander的〝小敏〞廣告都會印象深刻,而且也接連獲得了ADFEST 2014 亞太廣告獎最佳汽車廣告影片銅獎、2014台灣「4A創意獎」最佳立體廣告獎銀獎的肯定,顯見一支好的行銷廣告的重要!

而舉辦至今邁入第42屆、素有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也在近日公布了一年一度的獲獎者,而SKODA Spain靠著名稱為「70 Guardians of Winter」的廣告從4萬多支入選廣告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公眾關係類別(Public Relations)的最高榮譽金獅獎,另外在行銷與廣告(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類別再添一座銅獅獎。

「70 Guardians of Winter」的影片,由SKODA Octavia Scout擔綱主角,深入西班牙相當偏遠的Valdelinares山村,紀錄了這個以老人與兒童為主的偏遠山村,由於孩童樹的嚴重不足,當地學校甚至面臨著隨著可能關校的可能,所幸SKODA的影片掀起了關注熱潮,吸引了超過600人申請入住當地,並進入該校就讀,看來一支好廣告,在網路世代的喧染下,更能發揮1+1大於2的功效!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