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慶賀建廠成立120年,SKODA 120 Edition特仕車細節確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8/2015星期三)

2015年3月SKODA Taiwan記者會上,就已提到1895年創立的SKODA汽車,現正逢150周年廠慶。因此原廠當然不會錯過這值得慶賀的時刻,因此2015年日內瓦車展所預告的120 Edition紀念版,也終於在日前確認所有細節,以車輛外觀特殊的徽章與升級過後的配備,和車主共同慶賀SKODA建廠120年的榮耀時刻。

SKODA建構的120 Edition車款有都會掀背小車Fabia、都會房車Rapid(Rapid Spaceback),暢銷中型房車Octavia,以及都會跨界小休旅Yeti等。車輛外觀方面,除了SKODA特殊的金屬灰車色外,更可依照車主喜好選擇不同車色,不過雙色輪框(依據車型從16吋到17吋不等)、後深色玻璃以及外觀「Edition」專屬字樣等,則列為120 Edition版的標準配備。

車艙方面無論Fabia、Rapid、Octavia還是Yeti等120 Edition版,都是以全黑色內裝為視覺主軸,並全面配置黑色真皮包覆(灰色縫線)方向盤、真皮包覆手煞車/排檔頭(Octavia、Rapid僅有排檔頭)、Aux-In/USB/SKODA radios(Fabia)、專屬菱格紋座椅等,甚至Rapid(Rapid Spaceback)、Yeti車內的金屬飾板還標上「Edition」字樣來展示其特殊身份。

至於在動力方面SKODA沒有特地強制規範120 Edition各車需搭配何種動力,如日前英國開售的Rapid Spaceback 120 Edition以及Yeti 120 Edition,為搭載1.4L TSI汽油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20hp最大馬力與20.4kg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而未來SKODA 120 Edition也將會陸續在歐洲各市場開始販售。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