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 Worthersee Tour:SKODA展示陣容全都露,展現拉力性能氛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4/2015星期四)

從2015年4月初開始,VW集團年度最矚目的Worthersee Tour車聚活動,從VW汽車公佈各學員以及作品車款(Golf GTI)後展開序幕。而身為此活動另外一大品牌SKODA,也在5月初先公開FUNstar Concept概念車的樣貌。隨著Worthersee Tour活動在5月13日開始,SKODA也一次公佈所有展出陣容。

或許日前SKODA發表的FUNstar Concept概念車讓人目不轉睛,但其實2015 Worthersee Tour的活動主軸是擺放在拉力賽車上。為了讓歐洲車迷能先一睹WRC2廠車的風采,才在4月中亮相的廠車Fabia R5將成為今年Worthersee Tour活動座上賓。還有別忘了,日前發表的Combi旅行車版Fabia R5賽車草圖,也都一樣相當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SKODA今年的新車主角Fabia,原廠也特地擺放一輛Fabia with Design package Red & Grey Plus特仕概念車。車輛外觀方面採用白色為底、利用橫貫車身的灰/紅色線條、紅色後視鏡外蓋、以及17吋紅色輪框等,搭配原廠套件的加持下(前擾流翼、後分流氣、尾翼、黑色水箱護罩)等,展現Fabia與眾不同的運動氣息。

至於最後一款展示車,則是2015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Octavia RS 230,但不同當時房車的樣貌,這次在Worthersee Tour活動上則是進一步發表旅行車版Octavia Combi RS 230。動力相同來自1984c.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從既有的220hp上調到230hp表現,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6.8秒(Octavia RS 230為6.7秒)就能完成。而Octavia Combi RS 230的登場,也成為SKODA中的最速旅行車。

 
SKODA Fabia with Design package Red & Grey Plus
 
 
SKODA Octavia Combi RS 230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