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旅行車兄弟來助拳!SKODA Superb Combi捷克Kvasiny廠開始生產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4/2015星期三)

歷經多時等待的SKODA當家旗艦第三代Superb,終於一如原廠預期在家鄉捷克盛大發表,並以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作為全球首演的舞台,而延伸而來的旅行車Superb Combi也在日前露面,並確認以9月法蘭克福車展正式向全球車迷們介紹!

隨著3月中旬三代Superb加入捷克Kvasiny廠生產,注入更多生產活力,旋即在今年5月初就傳來捷報,極具歷史意義的第75萬輛Superb如期達陣,可以說是雙喜臨門,而為了讓車系雙版本同夠在市場上相輔相成,因此原廠也提早佈局,有別於先前猜測要等到法蘭克福車展完才會投入生產,近日Superb Combi已經開始加入Kvasiny廠的產線。

其實Kvasiny廠為了新Superb,針對廠區及設備進行升級,主因便是第三代Superb不同於過去使用PQ46底盤架構,而是換上了全新的MQB平台,而象徵產線啟動的首輛Superb Combi也同步下線,身披月亮白(moon white)車色、動力搭載2.0 TDI,待9月正式上市後,就將率先交付至捷克的車主手上。

Kvasiny廠是目前SKODA捷克三大廠區之一,總員工人數約4500人,除了專司Superb的生產之外,也負責Roomster、Yeti等車的生產,2014年一共替SKODA生產了166,200輛的新車,而未來三年至2018年,原廠將再投資72億捷克克朗(約新台幣90億)用於擴廠、更新設備及招聘新員工,預計將額外新增1300個工作職缺,年產能也望提升至28萬輛。

當然,在SKODA Taiwan於今年正式成立後,Superb也將在今年Q4登台,預料也會是台灣年度車壇盛事-國際台北車展的座上賓!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