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連續12年贊助!SKODA新Superb擔綱環法自行車賽開路先鋒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30/2015星期二)

在拉力賽事表現優異的SKODA,不僅對賽車投入心血,就連二輪的單車也是相當熱情贊助,基本上歐洲知名的自行車賽事,SKODA都沒有缺席,特別是一年一度的環法自行車賽更是義不容辭,以往都由旗艦車款Superb擔綱稱之為「Red Car」的領跑車的工作,今年更是由全新第三代接班人一肩扛起!

今年邁入第102屆的2015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即將在7月4月至26日舉行長達23多天的鐵人賽事,本屆賽事全長3344km,共設21個賽段,包含9個平地賽段、3個丘陵賽段、7個山地賽段、一項個人計時賽、一項團體計時賽,起點將從荷蘭烏德勒支出發,最終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決一勝負。

而SKODA自2004年與環法自行車賽事官方搭起合作協議之後,就持續贊助至今,而且行駛總里程累積高達3千萬公里,今年依舊提供由Octavia與Superb所組成了250輛車隊作為官方指定用車。

全新第三代Superb於2015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跟隨八代Passat採用MQB底盤架構,使得空間優異的Superb更上一層樓,基於MQB底盤平台的可變性,新Superb所能對應的動力總成也變得更加多元,引擎具備通過EU6排放標準的5汽3款柴動力總成,包含1.4-2.0L TSI汽油渦輪(125-280hp)、1.6-2.0L TDI柴油渦輪(120-190hp),除了入門汽油引擎外,所有動力均配置雙離合器變速箱。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