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再展同級最大空間!SKODA Superb Combi尾廂具備660-1950L容積量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2/2015星期一)

受益於母集團VW的資源共享,捷克汽車品牌SKODA近年來成長快速有目共睹,身為旗下大當家的Superb三代接班人也追隨VW八代Passat使用最新MQB底盤資源,在2015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同基礎下的衍生車型Superb Combi也在日前露面,並選定9月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過往Superb Combi旅行車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超越同級的後座腿部與尾廂容積空間,近日官方也正式確認其傲人的空間數據。在新的MQB底盤建構之下,第三代Superb Combi在軸距上比起過去增長了80mm來到2841mm的水準,也讓後座膝部空間直接放大70mm。

前、後輪距也分別放大至1584mm及1572mm,座艙寬度因此放大了39mm,而且前後頭部空間也都各自擁有995mm與1001mm的表現,讓駕乘者都能享有更充足的乘坐空間,在軸距的拉長下,也賦予了Superb Combi更大的行李箱空間,標準情況下即有660L的水準,比起前代車型多了27L,在後座放倒下還能一口氣擴充至1950L的境界,完全比前代車型增加了85L之多,更能允許塞下長度310cm的長形物體。而這樣的空間水準,比起Superb Sedan的625L/1706L大上許多。

秉持著品牌精神「Simply Clever」簡單美學的造車藝術,車室內鋪陳依舊是以駕乘者為中心。新Superb Combi車室內一共有31項「Simply Clever」的設計,其中11項更是一指按鍵或一個動作就能輕鬆完成,包含不須觸碰式的電動尾門、可攜式的LED手電筒、可藏式掛勾等。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