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拉力戰駒定裝現身!SKODA Fabia R5準備出征2015 WRC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17/2015星期五)

2015 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已經在1月22-25日於傳奇賽道蒙地卡羅(Monte-Carlo)展開,其中最受注目的莫過於WRC九冠王、人稱拉力霸王的Sebastien Loeb續批DS戰袍參賽強勢歸來,以及VW WRC車隊能否達成三連霸,不過擁有百年拉力血統的SKODA近日也終於發表了全新賽車Fabia R5定裝照與車手群,正式出征2015 WRC賽季!


其實為了接替前輩Fabia S2000輝煌的戰績,也為了因應全新的FIA賽制規定,SKODA早早便規劃全新賽車的交接,因此在第三代Fabia於2014巴黎車展中問世後,以此為基礎的賽車改裝與測試便如火如荼展開。



SKODA繼日前發表通過FIA WRC 2-Spec審核的Fabia R5比賽車,全車換上了空力套件,動力源自一具1.6L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5速序列式變速箱,懸吊同時換成麥佛遜支柱式,並加裝4WD四驅系統以面對嚴苛的路況,車重限制在1230kg,而近日接續發表了正式定裝的R5賽車,披上一襲象徵SKODA光榮拉力歷史的青綠色塗裝。

Pontus Tidemand


Pavel Dresler


Janne Ferm


而Fabia R5將從4月23-26日參戰FIA WRC-2阿根廷站,同時也將參加捷克當地賽事Czech Rally Championship以及亞洲區Asia-Pacific Rally Championship等區域拉力賽事,繼續延續SKODA百年拉力優良傳統。

Jan Kopecký


Emil Axelsson


Esapekka Lappi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