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足球熱延燒!NISSAN與歐洲超級杯搭起合作橋梁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4/2014星期四)
 
Thiago Silva
 

還記得月前巴西世足賽,與國際足總FIFA長期合作、同時也是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贊助的HYUNDAI,堪稱是本次最大贏家,相信有收看世足的讀者都能發現HYUNDAI廠徽強力放送的畫面,對於品牌形象提升可說加分不少;而近日剛分出高下的歐洲超級盃(UEFA Super Cup)雖然關注程度沒有世足來的熱烈,但在以足球作為全民運動的歐洲而言,卻是相當瘋狂,這對首度與UEFA合作的NISSAN而言,無疑是值回票價。



歐洲超級杯之所以受到全歐洲球迷愛戴,因為對戰陣容絕對是頂尖對決,是由歐洲杯冠軍與歐冠杯冠軍的最強對決,而且賽制為一戰定生死,刺激程度可想而知。而今年比賽由歐冠得主皇馬對上歐聯冠軍賽維利亞,比賽於當地時間12日於卡地夫(Cardiff)舉行,最終就靠著C羅(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以2比0拿下歐洲超級盃冠軍;根據大會統計,今年30,854的入場數已經是近年來新高,這也讓NISSAN的贊助更顯超值。

當然,官方贊助活動,勢必也要找來足球明星擔綱品牌活動大使,本次藉由NISSAN與歐洲超級杯搭起合作橋梁的正是全球知名的足球明星,包含目前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的Andrés Iniesta以及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Thiago Silva,兩人同樣有代表國家出戰本屆巴西世足,由這樣兩位足球明星擔任NISSAN於賽事期間的品牌大使,可說是充分展現NISSAN「Innovation that Excites」的品牌精神。

除了官方贊助之外,NISSAN在賽事期間也提供在歐洲相當暢銷的Qashqai作為官方指定用車;而NISSAN藉由本次歐洲超級杯搭起與合作關係,也將繼續延續至2018年。

 
Thiago Silva
 
 
Andrés Iniesta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