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座艙最大化優勢,NISSAN Pulsar實車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2/2014星期四)

日前歐洲NISSAN才預告全新Pulsar即將亮相的消息,很快全車樣貌在剛剛就搶先在網路上發表。一如NISSAN現行車頭V型水箱護罩的廠徽設計,並以更動感的車身線條來刻劃掀背車嶄新的樣貌,讓Pulsar面對歐洲各競爭對手有著相當高的競爭力。未來Pulsar會在原廠位於Barcelona(巴塞羅那)廠房量產,預計在2014年第三季起開始銷售。

針對歐洲掀背車市場而來的Pulsar,其底盤平台是源自Tiida以及Sentra的擴展應用。因此Pulsar有相當出色的2700mm軸距表現,車身長度也來到4385mm的水準。不僅較自家Tiida還長(4295mm),面對VW Golf VII(4255mm)也略勝一籌,且原廠表示Pulsar擁有更優於對手的肩部與膝部空間,光是後座膝部就有692mm的寬敞表現。

NISSAN Pulsar擁有2700mm的軸距設定

後座膝部空間達692mm

在車輛外觀設計方面,Pulsar擁有NISSAN最新的V型運動格柵元素與銳利的大燈造型,其大膽且充滿活力的車側曲線為Pulsar特色之一。另外繼Qashqai以及X-Trail後,Pulsar是NISSAN第三輛導入LED大燈應用的車款,優勢在於更明亮的投射效果以及低於傳統燈泡50%的消耗功率,以提升經濟優勢。

LED大燈


在安全科技配備上,NISSAN為Pulsar備妥了一系列先進技術來應用,包括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前方緊急煞車系統)、Moving Object Detection(移動物體偵測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車道偏移偵測系統)以及Blind Spot Warning(盲點偵測系統)等。此外,Pulsar也搭載第二代NISSANConnect影音系統,可連接智慧型手機並經由Google來使用APP軟體。



第二代NISSANConnect影音系統

為求更高的引擎效率與燃油經濟性,NISSAN表示Pulsar將全面採用渦輪增壓引擎,基本車型的1.2L DIG-T渦輪直噴汽油引擎,就具備115hp的馬力表現。至於歐洲市場的主流柴油渦輪動力,原廠則是提供1.5L dCi以予搭載,可提供110hp最大馬力以及26.5kgm的峰值扭力輸出。而更大馬力的1.6T汽油渦輪引擎(190hp),則是會在2015年初加入銷售陣容。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