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需要一個能加入競爭之列的動力,性能版NISSAN Pulsar NISMO考慮中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4/2014星期三)

早在NISSAN Pulsar尚未發表時,原廠就表明這是輛針對歐洲C級掀背車而來的一款競爭車型。直到2014年5月底Pulsar實車先行在網路上公開亮相後,更能明白NISSAN擴展銷售陣容的決心。順著這幾個月NISSAN性能部門NISMO的積極氛圍,已經有不少人在期待Pulsar NISMO到底會是什麼樣?

對此歐洲NISSAN首席營銷經理Ponz Pandikuthira表示,雖然性能車為營銷的一種手法,不過原廠仍認真考慮發展Pulsar NISMO的可行性。但既然要擠身同級距的競爭之列,200hp最大馬力勢必不夠,至少也要250hp才行。而目前Pulsar擬定的動力中,也僅有搭載1.6L DIG-T汽油渦輪引擎的車型擁有190hp,且還要等到2015年初才會加入銷售陣容。

不過這具代號MR16DDT、排氣量1618c.c DIG-Turbo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歐規Juke NISMO RS的表現可就不僅如此而已。經由NISMO的調校下可爆發出218hp最大馬力以及28.5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依據傳動車型不同,提供6速手排(FF)以及模擬八速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4WD)可選。

即便以1.6L渦輪增壓引擎的218hp馬力來看已經很出色,但面對歐洲市場上Golf GTI、FORD Focus ST以及RENAULT Megane等性能車的競爭下還是略顯不足,且上述車型都已經搭載到2.0L渦輪增壓引擎,若要Pulsar NISMO挾著1.6L引擎再進化對抗似乎有些不公平。而這些問題也將會在原廠的考量下有更多轉變出現。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