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實用性已獲驗證,NISSAN e-NV200純電動商用車生產線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8/2014星期四)

電動車可說是當今車壇的一大發展趨勢,而NISSAN旗下的純電動車Leaf在乘用車領域可說是有著相當不錯的發展。不過NISSAN也將其觸腳跨進商用車領域,在2012年的底特律車展中,首度讓e-NV200以概念車的身份亮相。而在經過將近2年與世界各地許多企業聯手的測試之下,e-NV200的性能以獲得了普遍的認可,所以NISSAN也如期在近日宣佈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e-NV200生產線正式啟動。

事實上,早在2012年NISSAN就已經在為e-NV200的量產做準備,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廠區的總投資已經投入超過1億歐元,而巴塞隆納廠區也將是NISSAN全球唯一進行e-NV200生產工作的地方,並且由此地出口到世界各地,包括日本。而在生產線正式啟動之後,NISSAN預計將會在六月就能夠開始進行首批交車的動作。

NISSAN e-NV200搭載與Leaf相同的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104hp、最大扭力28.5kgm。根據原廠實際測試,滿電續航距離可望達到160km;在專屬的快速充電系統下僅需30分鐘即能擁有80%的電力儲能,並且也配有動能回收系統來提升能源使用效率;而得益於小型鋰電池組,e-NV200的置物空間表現也與一般NV200相當,訴求實用且多變化的車室空間,同時滿足全家出遊使用或商務運輸用途。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