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順利通過試用期,British Gas直接下單100輛NISSAN e-NV200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2/2014星期一)

電動車毫無疑問已經成為當今車壇的一大趨勢,而這不僅限於一般大眾所使用的乘用車,包括商用車領域也早就開始導入電動車的應用。而NISSAN除了在乘用車領域已經在Leaf的帶領下打下一片江山,面對商用車市場也有e-NV200在等著。隨著e-NV200在5月份開賣,英國British Gas則是已經直接下單購入100輛。

英國British Gas之所以這麼豪邁的直接買100輛,其實是因為早在2013年底就已經開始與NISSAN進行e-NV200的測試,而28輛的測試車在經過整個冬季的測試之後,已經證明在各項性能表現上完全符合British Gas的需求,而在通過〝試用期〞之後,這家英國公司也毫不囉嗦的直接下單100輛。

NISSAN e-NV200搭載一具與Leaf相同的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104hp、最大扭力28.5kgm。根據原廠實際測試,滿電續航距離可望達到160km;在專屬的快速充電系統下僅需30分鐘即能擁有80%的電力儲能,並且也配有動能回收系統來提升能源使用效率;而得益於小型鋰電池組,e-NV200的置物空間表現也與一般NV200相當,訴求實用且多變化的車室空間,同時滿足全家出遊使用或商務運輸用途。

NISSAN e-NV200不僅擁有優異的環保節能效益,還將具備領先同級的低廉保養成本,無論對於企業或家庭都極具吸引力,全車皆在西班牙巴塞隆納Avila廠區進行量產。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