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顯露一小角,神秘NISSAN 370Z NISMO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9/2014星期一)

NISSAN旗下首要性能子品牌Nismo,從2013年開始就不斷擴展陣容,目前整車完整出售的車型已經有Juke NISMO、370Z NISMO、Juke NISMO、GT-R NISMO、Juke NISMO RS、March NISMO等。而許多人也正在期待2014年NISMO是否還有更新的作品會推出,對此NISSAN日前已經先行公布廠照一角的誘人容貌預告。

 
現行 NISSAN 370Z NISMO
 
美國知名的ZdayZ活動,是由一群愛好DATSUN / NISSAN Z、INFINITI G35 / G37以及GT-R所組成的。每年都會舉辦大規模聚會以及交流活動,在2013年參加人數甚至突破550人,因此2014年可望再向上增加。所以NISSAN也看準了這次車迷相聚的美妙時刻,決定在會場美國North Carolina洲的Fontana Village Resort渡假村上發表一輛新NISMO車款。

雖然NISSAN很神秘的只有先露出車頭一小角的照片,不過名眼人一看就知道這輛車是370Z NISMO,且不同於2013年發表的車型,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在於車頭前保桿的變化,更動感的摺線與導入LED日行燈設計,並延續GT-R NISMO顯著的紅色線條設計,讓車頭造型看起來更具性能味。

現在原廠並沒有透霧更多關於這輛新車的訊息,不過既然先前已經推出370Z NISMO,或許這輛車可能追隨Juke NISMO RS模式,推出更高等級的車型也說不定。而現行370Z NISMO搭載VQ37VHR 3.7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355hp/7400rpm最大馬力以及38.1kgm/5200rpm峰值扭力輸出,在NISMO眼中勢必還有進步的可能,但到底是否真的如此!ZdayZ活動開始後就能揭曉。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