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返耐久賽最高殿堂,NISSAN將以GT-R之名征戰2015年Le Mans耐久賽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8/2014星期三)

在2014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開賽前夕,NISSAN卻宣布未來將會以GT-R這個東瀛戰神之名參加2015年Le Mans賽事,NISSAN選在這個至關重要的時期發布2015年賽車相關訊息,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儘管NISSAN在今年已經派出外型獨特的ZEOD RC參與賽事,但其所參加的「Garage 56」特別組賽事仍然屬於宣示意味的組別,並非競爭最為激烈的LMP1組別,充其量只能算是為2015年賽事暖場。

近年來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已有逐漸取代F1,成為眾家車廠展示技術水平的舞台,NISSAN加入LMP1組別賽事成為了繼TOYOTA之後,另一間日本車廠在這重要舞台上大展身手。面對已經累積了豐富經驗的AUDI與PORSCHE兩間歐洲車廠,NISSAN派出了旗下最強的車種GT-R前來應戰,僅管參賽車種GT-R LM Nismo的名稱已經底定,但詳細的賽車規格則仍舊是個謎團。

雖然參賽主角的詳細資訊尚未公開,但GT-R LM Nismo的賽車研發團隊可是齊據了來自日本、美國、歐洲等世界各地的菁英研發團隊,企圖以不負GT-R與Nismo之名打造出足以留名青史的賽車。根據NISSAN表示:「不同於場上其他競爭對手普遍以油電科技為基礎,我們將會以截然不同的外型與技術驚艷全場,既然已經決定參與Le Mans,那目標便會定在奪得冠軍。」

而在NISSAN發表消息的會場上,除了以車罩罩住的GT-R LM Nismo賽車以外,一字排開的GT-R Nismo、GT-R Nismo GT3與GT-R GT500賽車,無一不是各自戰場中極具競爭力的佼佼者,相信以NISSAN極具信心的排場與口氣,經典的四圓尾燈將會在2015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上獨領風騷。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