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走出虛擬遊戲!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1:1現身Goodwood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30/2014星期一)

甫於英國揭幕的2014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可以說是歐洲最大汽車盛會,由於沒有參加車種的限制,因此包含古董車、比賽廠車、各式新車等都會來此尋求曝光,重要程度與國際車展相比又過之而無不及,就連賽車遊戲中的概念車都要來此嘎上一角,NISSAN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 6)遊戲車繼日前以預告登場後,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終於以1:1真實大小呈現。

之所以會有這款遊戲概念車,就在於全球暢銷的競速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系列慶祝15週年,因此製作人山內一典號召全球知名車廠,共同開發專屬的夢幻跑車,身為日系大廠的NISSAN自然也是力挺到底。

雖然NISSAN與GT6先前就已釋出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遊戲設計圖,當時就令人驚豔,不過此回〝實車〞現身卻又叫人更加興奮,畢竟這次不是透過遊戲手把在操控,而是看的到也摸的到!



以旗下當家跑車GT-R作為設計靈感的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由英國Nissan Design Europe的設計團隊操刀,擁有相當前衛的車型設計,光看外觀誇張的空力套件,就知道這車不好惹,動力規格雖尚未透露,但光是從遊戲中走入真實世界,就夠令人血脈噴張,會不會是預告未來新世代GT-R的雛型,目前誰也說也不準,但確定的是7月就能在GT6遊戲中與他一親芳澤。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