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修補合作關係?NISSAN將捐贈10萬歐元助巴黎聖母院進行重建
AUTONET記者:丹丹(04/23/2019星期二)

近期法國最受外界關注的災難莫過於巴黎聖母院慘遭火災蹂躪的訊息,而為了修補這座作為法國象徵的地標,日本車廠NISSAN將捐贈10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346萬元),而這樣的舉動也被視為NISSAN為了修補過去因雷諾日產前主席--卡洛斯高恩被捕後所造成的緊張關係。

對此,NISSAN在於上周發出新聞稿並表示,這筆資金乃是為了表彰NISSAN歐洲部、RENAULT以及法國人民,而目前外界包括法國國內也至少募集了將近10億美元的資金,對此,目前RENAULT則尚未做出相關評論。

其實早在高恩被捕後,NISSAN也展現出欲脫離高恩控制的局面,而這樣的行為也因為聯盟與包括日本以及法國三方的交叉持股下顯得相當複雜,法國總統馬克宏先前也強調,希望彼此能維持過去的股權關係,而此次NISSAN主動捐贈10萬歐元這的行為則顯示出雙方關係的修補。

今年1月時,NISSAN執行長西川廣人便對外表示短時間內與RENAULT並不會進行合併,配合先前NISSAN拒絕參與由RENAULT所舉辦的聯合股東會,這也讓外界猜測雙方之間的關係是否破局,而在經過此次NISSAN主動釋出善意下,未來雙方將會何去何從,相信將會是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