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看準歐冠盃高人氣,NISSAN Leaf、eNV200進駐馬德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05/2019星期三)

足球在歐洲可說是一項全民運動,其中6月1日舉行的歐洲冠軍盃決賽更是當地足壇一大盛事,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觀看,可說是歐洲最具影響力的賽事。而今年的歐冠盃決賽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並且由利物浦(Liverpool)與托登罕熱刺(Tottenham Hotspur)上演英國內戰的戲碼,終場利物浦以2比0勝出,第6度在歐冠盃封王。

而看準歐冠盃的高人氣,身為官方汽車贊助商的NISSAN,在大賽期間投入了一共363輛的Leaf以及eNV200兩款純電動車,為觀賽群眾提供了超過22萬公里的零排放行駛距離。其中更包括一輛Leaf NISMO RC 2.0,用來讓巴西傳奇足球名將Roberto Carlo,將冠軍獎盃送入比賽場中。

對於NISSAN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宣傳的好時機,除了歐洲本身的環保意識較高,另一方面,NISSAN也已經準備開始將Leaf e+交付給歐洲地區的車主,其採用了擁有62kWh輸出功率的新款電池,並且具備385km的最大續航距離,同時配置了e-Pedal與ProPILOT技術,以及全新的個人化配備。

至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則是相當致力於減少空氣汙染,在先前就已經明令禁止老舊汽、柴油車進入某些區域,而這塊區域廣達472公頃,包括在2000年以前登記領牌的汽油車以及2006年以前登記領牌的柴油車都禁止進入,除非是這些區域的居民,或是有其他豁免條件。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