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動能新滋味!新年式NISSAN Micra將新增N-Sport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1/30/2019星期三)

作為NISSAN都會型小車的代表作,Micra可說是融合了實用性以及設計感的優秀標的,而為了增強該車的銷售力道,車廠也於近日外該車推出了N-Sport車款,配合全新動力單位以及各項細緻的運動化細節後,相信N-Sport車款又將在車市上掀起一波銷售浪潮。

外觀部分,全新Micra N-Sport針對車側部分以全新飾條搭配後視鏡殼呈現出與現行車款不同的設計概念,配合後方隱私玻璃以及鍍鉻排氣尾管所使用的光澤黑後,可說是相當具有年輕風格。內裝方面,車廠除了在座艙內部搭載了Alcantara真皮座椅外,黑色車頂內襯以及潔白的通風口設計也大幅增加了視覺上的層次感。

為了增加新車的操作質感,部分車型也將底盤高度降低10mm並配合運動化懸吊以及轉向齒比讓駕駛得以充分享受到該車的駕馭樂趣。而在動力部分,新車除了以1.0L IG-T100引擎取代現行的0.9L規格外,同時也針對排放表現以及燃耗進行強化,並能發揮97hp最大馬力以及15.2kgm峰值扭力。

其他還包括一具1.0L DIG-T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性能導向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此一單位能為車輛帶來115hp的最大馬力以及17.2kgm峰值扭力,並且能在9.9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目前新車預計會在2月份於歐美市場進行販售,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