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兩款電動車即將問世 ?NISSAN註冊新商標IMS和IMQ
AUTONET記者:Allan(12/25/2018星期二)

車廠的任何動作總是會令人有無限的想法,可能關係著未來新車的研發方向,也可能是未來新車的名稱,就在前幾日,歐洲知識產權局已經證實,NISSAN已經向該及申請新商標,分別為IMS以及IMQ,這樣的舉動也被外界解讀為,這是車廠即將準備量產的電動車。

NISSAN在電動產業中不斷創新和進步,更在前幾日也傳出會在2019年CES展上推出長程版Leaf的說法,由此可見車廠在電動市場上的發展,而先前展出的 IMx 及 IMx KURO 兩款概念,分別在2019年的東京車展和2018年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雖然 IMx及IMx KURO 兩款概念車的名稱與此次申請的兩款車名稱不同,不過,IM的意思就是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也是代表著電動車的身份,這樣的說法與此次註冊的名稱聯想,免不了會被解讀為未來新電動車的說法。

IMx在東京車展發表時,採用的是雙電動馬達和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為429 hp和700 Nm,另外IMx KURO則是主打科技感,配置了B2V技術,只要駕駛者帶著腦波感應器,車輛就可以隨著駕駛的想法自由移動。

此次註冊的新商標與先前發表的概念車非常相似,但目前都只是猜測,原廠展時也沒有多做解釋,如果從先前發表的兩款概念車聯想,也可能是未來即將推出的新純電動SUV。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