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布魯塞爾車展報導:NISSAN推移動木工平台概念車NV300
AUTONET記者:Allan(01/21/2019星期一)

「修理紗窗、修理沙門、換玻璃」相信這句話台灣人再熟悉不過,如果家中需要維修一些小物品,需要的人就會請師傅到家中維修,在國外也有到府服務的需求,近日,NISSAN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發表一款以NV300為基礎的移動木工平台概念車,打造出符合工匠們需求的車輛。


該車是由NISSAN和英國Studio Hardie設計工作室供同開發,這款NV300概念車除了強調工匠在工作的便利性外,主打綠色能源,室內採用大量的木質飾鈑,考量到工匠們工作上的需求,設計團隊也在室內設置了許多收納空間,照明設備全部使用LED燈組,此外,也考量到工匠們的時間,座椅的四隻腳可以再底板上的軌道平行移動。

室外工作最困難的就是電力供應,車廠將太陽能板設置在車頂上,為了避免電力不足,車廠將旗下純電動車Leaf使用過的電池回收加以利用,就成了移動式供電箱,該電池的儲存量可達到700kWh,最大輸出功率為1kW,這樣的電力供應可以提供任何電力需求的工具使用。

在室外工作也不用擔心沒電可用,而且還是使用乾淨的能源,對於長期需要在室外奔波工作的人而言,這樣的產品是再適合不過了。NV300目前仍世概念階段,原廠也沒有表示未來這部移動木工平台是否會進入量產階段,不過這的做法似乎是想證明,NISSAN也有能力提供符合客戶的產品。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