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確定打造E-tron中型轎車,預計2023年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3/28/2019星期四)

自去年 AUDI 在洛杉車展上發表 E-tron GT 概念車後,接著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也發表第二款純電動休旅 Q4 E-tron,從此開啟 AUDI 的電動車之路。近日 AUDI 設計總監 Marc Lichte 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也證實,將會推出與旗下 AUDI A4 相同尺寸的電動轎車,而新車將會以 TESLA Model 3為主要競爭對手。

根據設計總監 Marc Lichte 的說法,E-tron 系列車款使用的技術平台將會採用由 VW 集團旗下品牌所開發的技術平台,包括 VW 所開發的 MEB 電動平台、AUDI 自行開發的 MLB 平台以及 AUDI 和 PORSCHE 共同開發的 PPE 平台。

未來打造與 A4 相同尺寸的電動車將與 E-tron GT 採用相同的 PPE 技術平台,預計2023年正式亮相。去年發表的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採用自家開發的 MLB 技術平台,而 Q4 E-tron 則是使用 VW 集團所開發的 MEB 技術平台。

AUDI 此次的做法就是要擴大產品陣容,在 A4 相同尺寸的電動中型轎車問世前,首款進入汽車市場的電動車就是去年發表的 AUDI e-tron Sportback ,預計將會在下半年正式亮相。AUDI CEO Bram Schot 則表示,旗下 Q4 E-tron 將會成為 E-tron 未來的主力商品,此外,由於去年受到 WLTP 規範的影響,AUDI的銷售並不理想下滑3.5%,CEO也宣示將會在今年從利潤大幅下滑中恢復成長。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