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旗艦專屬色!AUDI A8提供專屬Ara Blue Crystal Metallic 金屬車色
AUTONET記者:丹丹(04/10/2019星期三)

AUDI A8可說是品牌相當重要的旗艦房車,近日,車廠也在位於德國的內卡蘇爾姆展覽廳中是展出了採用獨家Ara Blue Crystal Metallic金屬色烤漆,配合訂製化座艙設計,讓消費者們見識A8車款所特有的尊貴風格!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報價,如果也想擁有如同展示車般高貴而不失競速氛圍的藍色烤漆的話,必須支付3100歐元(約合新台幣10萬元),雖然這樣的價格不算便宜,但以Ara BlueCrystal Metallic視覺效果而言,相信鮮少有人能抵抗誘惑吧!

而在內裝方面,為了讓座艙內部也能呈現出與外觀相同的設計質感,包括座椅以及內飾板等部件也都採用了藍色Alcantara合成麂皮材質,雖然經銷商並未公佈專屬座艙的改裝價格,但參考外觀的烤漆價位的話,應該會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開銷。

談到本次圖中的A8L 50 TDI動力規格,該車搭載了3.0L V6渦輪增壓搭配電動馬達的輕度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281hp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5.9秒,並能達到250km/h的極速表現。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