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小型休旅先鋒,AUDI Q3加拿大售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9星期四)

作為AUDI相當重要的小型休旅戰略車款Q3,在去年7月釋出大改款資訊後,便廣受全球休旅車市的注目,而當我們還在癡癡地等待大改車型登陸台灣之際,全新Q3也悄悄地在加拿大市場釋出了相關資訊,並且公布2019年式Q3將會以約51774加元(約合新台幣120萬元)進行販售。


以過去Q3車型的33875美元的報價來看,新一代車款約合38900美元,相較於上一代車型,新車的售價可說增加了不少,不過這或許是因為相較於上一代所搭載的前輪驅動系統,新車將會提供全輪驅動系統以帶給駕駛們更穩定的駕駛質感。

另一方面,第二代Q3美規車型目前僅提供一具2.0L直列四缸引擎,並且標配八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作為主打,這樣的動力單位也將為新車帶來228hp最大馬力以及34.2kgm峰值扭力,並且能在6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

目前美國與加州市場的AUDI Q3也將提供專屬虛擬座艙,並且將在座艙內部提供12.3吋數位化顯示螢幕以及10.1吋中控觸控式螢幕。而在台灣市場部分,未來我們是否也會因為各項更新而提高新車售價,這方面目前也有待商榷,不過可確定的是,隨著第二代AUDI Q3的到來,今年台灣的豪華小型休旅市場應該會更加活絡!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