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漫威魅力無法擋,AUDI e-tron GT concept現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6/2019星期五)

隨著電動車風潮興起,AUDI持續發表多款純電概念車款,繼純電Audi e-tron休旅車於去年問世,今年也將推出Audi e-tron Sportback。而在拓展電動車創新產品的發展上,預演未來純電性能跑車樣貌的Audi e-tron GT concept,更計劃在兩年內發表其量產車型;而在此之前,Audi e-tron GT concept也搶先於全球強檔熱片漫威《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當中現身,擔當英雄最新剽悍座駕。

除了造車技術日新月異,創新智慧科技正逐漸改變現有的生活模式,為延續品牌創新的核心價值,AUDI Taiwan今年再度舉辦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 (AIA),持續扶植台灣優秀新創團隊,提供接軌國際舞台的機會。AIA決賽暨頒獎典禮將於5月29日在COMPUTEX活動期間假台北國際會中心盛大舉行,其中NVIDIA、Microsoft、AWS及北京Audi創新實驗室等多家合作夥伴也將共襄盛舉,本屆優勝隊伍將有機會前往德國Audi總部進行概念驗證(Proof of Concept),同時更可與國外傑出新創團隊、創投業者進行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AIA決賽活動當天,除了Audi總部創新部門代表將受邀來台出席演說之外,台灣奧迪也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品牌如NVIDIA 解決方案架構暨工程副總裁 Marc Hamilton 以及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何虹共同參與活動,進行創新主題演講。不僅如此,今年在CES發表的沉浸式車內娛樂體驗(Audi Immersive In-Car Entertainment)技術的新創公司holoride與台灣Noodoe拓連科技創辦人王景弘也將於現場分享自家的精彩創新技術。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