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UDI預告推出全新電動休旅Q4 e-tron,手繪圖先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5/2019星期五)

AUDI在經歷了2018年的柴油車排放造假風暴與全球銷售衰退的負面衝擊之後,2019年力圖振作,努力「轉大人」,加速推出新世代電動車,今日在官方網頁上釋出3張中小型電動概念休旅車Q4 e-tron 的手繪圖,並預告它將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中全球首發。原廠表示這台車讓大家預覽AUDI下一世代的電力驅動載具的風貌,而它的量產版本預計將在2020年底、2021年初正式推出。

關於這台車的性能細節,AUDI並沒有提供任何隻字片語,目前也還不清楚此一概念車是否就是今年稍晚將再推出的全新Q4的原型車,全新一代Q4目前已經進行冬季測試,日前它的路試偽裝照已流出,不過可以很確定的是它是繼AUDI已發表的e-tron SUV和e-tron GT電動跑房車之後,下一世代電動跨界休旅的雛型。

Q4 e-tron手繪圖顯示這是一台小型的跨界休旅,擁有雙門轎跑車的運動化身形,同時配有一個寬闊的水箱護罩,並配上十分豪華而繁複的橫柵,同時前保險桿上有有背光顯示功能的e-tron電動車品牌字樣,門側也有可發光的e-tron車名的踏板。車頭還配備矩陣式LED燈組,不過車側並沒有如先前的e-tron配置結合攝影機的車外虛擬後視鏡,而是傳統的後視鏡。

內裝的部分,Q4 e-tron手繪圖也顯示它的前座完全是採取駕駛者導向的介面配置,同時配備最新的數位化儀表,而且它的功能和式樣可臉看得出係取材自剛推出的大改款的Q3,大多數的旋鈕和按鍵都已被取消,改而透過中控的大型觸控螢幕進行操控切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