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BT Sportline推AUDI Q8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2/25/2019星期一)

繼去年改裝廠ABT Sportline推出AUDI Q8改裝套件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改裝廠將推出全新Q8改裝套件,除了將外觀換成更具侵略性的造型,還將車內以及動力做了些微調校,ABT也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此改裝套件。

AUDI Q8並沒有引進台灣市場,卻是一款與BMW X6和M-BENZ GLE Coupe兩款相同級距的車款。改裝廠將招牌的盾型水箱護罩換成黑色,並且將位於兩側和車頭下方氣壩放大,在氣壩的中間也增加類似刀片的設計,改裝廠也換上10╳22的ABT Sport GR鋁圈,車尾也加裝擾流板,這些外部套件給予Q8更具侵略感的一面。

內裝看似與標準版車型相同,但是ABT在此套件中增加時下最流行的碳纖維材質飾鈑,在排檔頭和座椅下方均可以看到,在引擎啟動鈕上也換上亮麗的金屬飾板,此外,在此套件中也增加迎賓投射燈,在車主上車前享受賓至如歸的感受。

動力方面,加入ABT Level Control系統和ABT Engine Control系統,前者可以降低墊子空氣懸吊加強動態操控性能,後者則是可以提升則是可以提升引擎動力,將原本的3.0L V6 TDI柴油引擎的282 hp/442 lb-ft,提升至325 hp/479 lb-ft。此套件不只是讓外觀更具侵略感,也讓動力輸出更符合強悍的造型。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