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黑色魅力!AUDI Vorsprung與Black Edition套件添增更多可能性
AUTONET記者:丹丹(02/22/2019星期五)

為了有效增加旗下車款的外觀魅力,AUDI於近日將推出過去廣受好評的Black Edition以及和Vorsprung套件組合,在更具運動感與侵略性的外表下,相信將能進一步提高車輛的視覺美感。


以S Line車款作為基礎,車廠提供包括A3、S3、A4、A5、Q2、Q5、Q7和TT 的Black Edition擁有相當豐富的外觀調性,例如在A5 Coupe以及A5 Sportback車型之中,包括進氣口以及後擴散器等部件都以消光黑或是鈦合金飾面的方式呈現出嶄新的風格,此外,配合全新19吋或20吋黑色合金輪圈的加持下,相信將能大幅提高消費者們的購買意願。

而作為更高級的Vorsprung套件則可以用於A5、A7、Q3、Q5、Q7和Q8等車款。其中包括Matrix LED大燈以及22吋合金輪轂也都是此套件的重點之一,並且配合消光灰色與亞光鈦金屬外觀。值得一提的是,A5以及Q5車型透過全新阻尼系統獲得了更加舒適的懸吊配置。

為了增加乘坐上的舒適性,包括電動後備箱蓋、全景天窗,豪華的Bose或Bang&Olufsen音響系統以及Alcantara座椅也都一應俱全,而在海外市場不可或缺的後加熱座椅也在配件名單之中。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