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大量碳纖維侵襲G-Class,TopCar推Inferno外觀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2/18/2019星期一)

2019年日內瓦車展即將登場!除了各大汽車品牌的新車即將在此現身,汽車改裝套件也會是展場上的焦點,俄羅斯改裝廠TopCar近日宣布,將會在展場上展出名為Inferno的G-Class改裝套件,此次的重點著重在外觀套件,多達70種的零組件是以碳纖維和克維拉纖維打造。

改裝廠選擇M-BENZ旗下編號W463的G-Class,表面上看似與標準版車型沒有差別,但由於車身的部分鈑件換成改裝廠的碳纖維鈑件後,使得這部車的外觀比標準版車型還更具有侵略性,TopCar也將經典的三芒星廠徽換成改裝廠的鯊魚廠徽,相同的設計也可以在前後保險桿、車門、擋泥板、門檻、引擎蓋、車頂以及備胎蓋上都可以看到,此外,改裝廠提供消費者22吋以及23吋消光綠鋁圈作為選配。

此次推出的套件並沒有對引擎加以調校,不過座艙座椅換上新的黑色皮革座椅,利用編織的設計手法,創造出如同碳纖維材質交錯的設計,與外觀大量的碳纖維材質相呼應。

由於工程相當複雜,安裝一部車都必須要耗時兩週才能完成,根據TopCar的說法,此套件的起價為新台幣66萬元起,完整套件包含頭燈罩、側面板、車頂擾流、額外的LED燈、排氣尾管以及改裝廠的鯊魚廠徽,售價新台幣137萬元起。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