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搶超級盃商機,賓士拍A-Class卡通真人廣告片Say the Word宣傳語音辨識系統多麼神奇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1/2019星期一)

每一年的超級盃(Super Bowl)美式足球大賽,是美國家喻戶曉的體壇盛事,許多球迷都會守著電視觀看實況轉播,或透過網路觀賽,而各家車商也莫不利用此一活動人氣和所帶來的曝光機會,全力置入轉播或是拍廣告片贊助賽事。


賓士(MRCDES NENZ)在2019年的超級盃賽事,就特別請來大咖演員Chris Conroy,拍攝一名結合真人與卡通人物聯手演出名為「說那個字」(Say the Word)的廣告影片,藉由一名都會人的生活情景,以及他如何發聲來操控一切,間接來詮釋賓士全新世代小型車A-Class所搭載的MBUX多媒體系統內建神奇的語音辨識功能,讓夠透過自然語彙,指揮車子讓車主做許多事,像是廣播選台、撥電話、調空調溫度,或設定導航路線等。

這部60秒長的廣告片,會在每場賽事的第二節播出,影片裡男主角穿梭在城市裡,大事運用他的特權,用聲音指揮一切,情節就像2003年金凱瑞演出的冒牌天神(Bruce Almighty),華納卡通人物Wile E. 、Coyote 和 Road Runner 主角對手演出,還有用語音,男主角就能讓ATM吐鈔,甚至讓一名歌劇美聲歌者變聲。成為流行音樂說唱歌手。還讓威鯨闖通關的鯨魚找到自由之路。

據說拍這部片,賓士花了300多萬美元的經費,可說是大手筆製作,北美賓士的副總裁Drew Slawen表示,簡單地說,我們正在改變駕駛與他們的車子之間的互動方式,我們是從我們全新的入門級車型開始(A-Class)。車內配備的MBUX,可說是改變遊戲戰況的科技。有些人可能不曾考慮過買賓士車,或是考慮再多等幾年才會下手,不過我們認為,以A-Class的價格和它所具備的科技,它將會讓這些潛在買家投入關注昀目光。賓士在汽車領域中,車主一直有很高的忠誠度,這一旦入主他們會停駐在這個品牌相當長的一段歲月,這也是 為何我們會選擇這個世界最大的運動舞台,來發表這台車。

結合寬螢幕的MBUX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加上有類似iPhone內建的Siri語音功能的Hey Mercedes聲控與自然語音辨識功能,是賓士和競爭品牌最大的差異之處,這些科技可以改變車主的開車和用車習慣,可以取得全新的用車經驗,雖然撼們試用過Hey Merdedes,它就和Siri一樣,有時會因為參數不夠,初期使用會有聽不懂或卡卡的狀況,但系統深度學習之後,會讓車主有著新奇而便利的用經驗,相信在超級盃比賽期間,這部廣告片勢必會吸引許多3C重度使用者,以及好奇而樂於嘗鮮的新買家。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