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DAIMLER將加強全球生產量,考慮重啟埃及裝配廠
AUTONET記者:Allan(01/23/2019星期三)

近日DAIMLER正計畫將擴大旗下M-BENZ的市場地位,根據母集團DAIMLER公布的訊息指出,車廠正計畫將恢復埃及的生產工廠,為了商討此項計畫未來的發展,M-BENZ分部董事會成員MarkusSchafer也前往開羅會見埃及總統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

MarkusSchafer表示,埃及是一個具有吸引力和競爭力的市場,生產和物流方面也是吸引車廠回到埃及的主要原因,透過在埃及組裝,DAIMLER有信心能夠達到未來更大供應量的需求,此外,藉由旗下細分產品的多種選擇以及車廠在電動車和製造上的專業,將會全力支持埃及政府。

埃及總統對於DAIMLER打算回歸埃及市場表示相當歡迎,說到:「對於M-BENZ決定恢復埃及的生產線我們相當歡迎,這反映出埃及的投資環境的改善,實施經濟改革後,埃及政府開放許多汽車相關產業進駐,也與許多德國公司開始發展合作關係。」

DAIMLER是長期在埃及投資的車廠,像是Mercedes-Benz Egypt S.A.E.就是DAIMLER在埃及的全資子公司,也是自1999年以來一直在埃及販售M-BENZ旗下乘用車的特別經銷商,該公司旗下擁有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還在開羅、吉薩、洪加達等地拓展相關業務,由此可知車廠對埃及市場的重視。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