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賓士重車Actros SLT長途運送90噸重Airbus 320客機展現強大戰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6/2019星期三)

賓士(MERCEDES BENZ)旗下的商用重車Actros,最近在德國公開展現了它的強大作業與拖曳能力,在公共道路上拖拉一台90噸重的空中巴士客機Airbus 320,因而吸引大批路人圍觀。

這項拖曳任務長達11天,是由賓士的重型曳引車Actros SLT執行Airbus 320運送任務,這架客機長60米、寬5米,重達90噸,如此龐然巨物拖上道路,所到之處,自然會成為路人目光焦點,而這架客機日前在愛沙尼亞因為重著陸而受損,由總部位於斯圖加特的重型運輸公司PAULE,派出他們最大馬力630匹的賓士Actros SLT負責運送,將把客機運到德國南部。

一艘卡車渡船載運這架客機,橫渡波羅運往德國北方的盧貝克碼頭(Lübeck),接著從那裡,由Actros SLT的重型運輸車隊,利用三個夜晚上,橫跨漢堡、馬格德堡、紐倫堡和斯圖加特等四個城市,運往德國南部的黑森林北部。在這條運輸路線上,載運Airbus 320的車隊被迫兩度駛離高速公路,為避開低矮的陸橋。另外, 在Actros SLT離開高速公路,得沿著高速公路行駛,到下個交流道再透過繁鎖的前進後退,才能讓車子重新回到高速公路上。

最後這架空中巴士客機最後被運到黑森林的克洛(Calw)一處KSK特種部隊的訓練基地,未來它將置在那裡,做為部隊訓練的教材,讓特種部隊的學員利用客機來模擬和訓練反恐、反劫機等訓練任務的戰技,而這樣一件極致艱難的運送任務,也凸顯了Actros SLT的可信度和拖掛作業實力。Actros SLT配備的動力擁有最大馬力630hp,最大扭力3000Nm/1100rpm。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