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強SUV寶座換人!波蘭改裝廠推超過780 hp M-BENZ GLE 63 S Coupe
AUTONET記者:Allan(01/03/2019星期四)

M-BENZ GLE Coupe無論是外型或是動力輸出都相當具有吸引力人,不過這帶著粗曠和銳利的造型,對於來自波蘭華沙的改裝廠auto-Dynamics.pl似乎還不夠滿意,所以在前幾日為GLE 63 S Coupe推出Project Inferno改裝套件,改裝廠在外觀做全方位的升級,還將動力輸出調校至795 hp,超越SUV市場討論度最高的LAMBORGHINI Uurs。

光是外觀就強烈感受到與標準版不同的氣息,除了在車身的廠徽換成了改裝廠的外,車頭下半部也因為換上新的設計,鋁圈也換上Vossen 23吋搭配突出的輪拱設計,這樣的視覺效果不只是標準版的車型會甘拜下風,就連最具特色的LAMBORGHINI Urus也必須禮讓三分。

動力也是打趴Uurus的主要關鍵,原本使用的動力規格是一具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達到577 hp以及760 Nm的峰值扭力矩,原廠推出的規格本身已經相當驚人,經過改裝廠的精心調校後,動力更是上看795 hp以及1,181 Nm,0-100 km/h可以在3.25秒內完成,極速更是可以達到336 km/h。

使用Project Inferno改裝套件後的GLE 63 S Coupe,相信將這款車掛上「史上最強SUV」的稱號可說是當之無愧。

圖片取自auto-Dynamics.pl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