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賓士中期改款E-Class四門房車路試間諜照流出,頭尾皆改還可能追加新的油電動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4/2019星期四)

近年在休旅車流行狂潮中,許多車廠紛紛計畫讓品牌旗下的部分轎車停產,改而生產休旅車,但對賓士(MERCEDES BENZ)的房車來說,不僅沒有被休旅車淹沒,依舊為賓士賺進優渥的利潤,因此,賓士的四門房車並沒有被取代,就像是掀小車A-Class,還會特別為中國大陸等市場,特別開發A-Class Sedan四門房車車型。

在賓士的四門房車陣容中,中大型房車E-Class一直是品牌最成功的商品之一,長期以來,它被全球買家視為最佳主管用車,這一代的E-Class換裝MRA 模組化底盤,車格變大,內裝奢華比照旗艦S-Class,並有新的動力,在全球市場銷售不錯,而原廠預定2019年將推出中期改款新車,在瑞典進行的冬季測試,間諜照近日已流出,雖然有重度偽裝,頭尾 燈都被遮蓋,但是間諜照中,仍可以看得到它有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

中期改款的E-Class,其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而先前E-Class的Wagon旅行車和Coipe雙門轎跑車型的間諜照都已分別流出,它們除了前後保桿更新,水箱護罩橫柵也有而的設計和安排。 另外,頭尾燈也都有做一些修飾,可預料E-Class四門房車也會有相同的變動。除了外觀部分,此次間諜照也拍到內裝,可以看得到它有全新的中控觸控螢幕,並結合最新的MBUX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已知可能沿用原有的動力編成,包括最基本的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外還有AMG車型所配備直列6缸雙渦輪輪增汽油引擎和V8引擎,另外,預期中期改款有可能會推出全新的油電複合動車型。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