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ime to say Goodbye PORSCHE 919 Hybrid向WEC道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1/2018星期三)

世界耐力錦標賽(WEC)是許多車廠展現自家車款卓越性能的最佳選擇,比賽的形式為賽季包含在世界各地舉辦的8場分站賽,其中包括利曼24小時耐力賽,每場分站賽至少持續6小時。錦標賽繼續沿用當前ACO主辦賽事的四個組別,LMP1和LMP2原型車組以及兩個GTE組別(由專業車手參加的GTE專業組和有業餘車手參加的GTE業餘組)。

比賽中每輛賽車由2至3名車手輪流駕駛,近日該賽事的冠軍車廠PORSCHE釋出了一段影片,影片的標題寫道「Time to say Goodbye」似乎意味著未來將取消現階段使用的油電混和車款參加比賽,未來將會追求純電車的開發。

說道PORSCHE 919 Hybrid由於採用新的車身設計和空氣動力學的加持,這些新的設計讓該車在賽事中如魚得水,最特別的設計就在車尾,如同巨大魚鰭的造型,讓該車在高速行駛時,也能夠讓車身保持穩定,雖然在造型設計上與市售車有很大的差異,但是該車的無論是在造型或是引擎動力上的表現,都是為了賽道而生,同時也是車廠為開發其他車款最佳的測試管道。

目前原廠沒有公佈任何相關消息,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那也許會是車廠對於測試自家的電動技術最好的管道,雖然在賽道上將不再聽到引擎的撕裂聲音,但這將會是環境與賽事的完美組合。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