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報導:綠色猛獸出閘,PORSCHE 911 GT3 RS猛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08/2018星期四)

做為旗下輕量化跑車的代表作,PORSCHE 911 GT3 RS可說是擁有比賽車更具競速感的獨特外型,其中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以及鎂合金車部件,都為車輛的整體表現添加了不少助力。在今次的日內瓦車展上,車廠也為車迷們帶來了這全新車款,並且以更具侵略性的設計為車迷帶來嶄新跑車概念。

外觀部分,相較於一般車型,我們可以從極端的前保險桿設計以及葉子板的布局看出車廠對於空力表現的極致追求,其他包括大面積尾部擴散器以及尾翼都讓新車更添跑格質感。而為了呈現高性能車型特有的視覺層次感,新車也特別採用前20吋後21吋的輪圈比例。

內裝方面,在車廠對於輕量化的追求下,新車除了取消過去的金屬門把外,更提供輕量座椅的設計,並且巧妙地於後排部分搭載一具防滾架,讓座艙內部也呈現濃厚的賽車質感。動力部分,新車搭載一具4.0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發揮高達521hp的最大馬力以及46.3kgm峰值扭力,並同時達到312km/h的極速表現。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為後輪轉向系統進行了強化,以提高轉向精度並同時強化操作精準度。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