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歷史歲月的走廊,PORSCHE在柏林舉辦70周年紀念特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2/2018星期四)

〈人生七十才開始,時代精神一語傳,萬歲中華今再造,期君同醉玉關前。〉這句話是于右任在信裡寫給張群的話,意思是生命的時間長短不是重點,重點是活著的時候做了什麼事,1948年PORSCHE第一輛冠上車廠名字的車款,獲得上路許可,為了紀念這重要的歷史,車廠在柏林舉辦70周年的紀念特展。

這次的特展共分為10個主題,充分呈現了該品牌的歷史歲月,同時也詮釋過去70年該車廠PORSCHE的傑出發展,在這次的展覽上,展示了自創立以來所有的車款,但最引人注目的車款,就是車廠第一台獲得上路許可編號356-001的原型車,因為這款車是最原始的車款,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沒有這款車的出現,就不會有PORSCHE。

博物館館長Achim Stejskal表示:這次展覽所傳達的信息是《創新精神》。在這70年間推動保時捷成為全球收益最可觀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並將繼續PORSCHE獨特品牌體驗的未來發展。出席展覽開幕式的貴賓包括兩屆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沃爾特•羅爾(Walter Röhrl)和德國知名電視劇《犯罪現場》(Tatort)中飾演一位警官的里奇•穆勒(Richy Müller )。

這場具有紀念性的展覽,從2018年3月20日至5月31日於柏林的福斯集團(Valkswagen Group)的Drive展廳舉辦,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8點免費入場參觀。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