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見證當年的風光年華!1955年PORSCHE 356A Speedster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18星期五)

人對於追求喜愛的人所做的付出,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這部經典車一樣,這是在1955年代生產的PORSCHE 356A Speedster,這部充滿歷史的車款,相信只要是喜愛該品牌PORSCHE的車迷朋友,有幸在台灣的路上遇見相似的車款一定會拿起手機拍下這具有歷史意義的車款。

其實這輛並不是當年完整的356A Speedster,而是356A的車殼加了1964年Beetle(金龜車)的底盤,雖然這是兩種車款的結合,但從外觀來看還是一部PORSCHE,只要是對PORSCHE的歷史有研究的車迷一定知道,當年福斯跟PORSCHE的那段歷史歲月,創辦人斐迪南·保時當年就是為福斯集團設計出Beetle(金龜車)而聲名大噪,之後它自立門戶,但雖如此,當年的零件還是與Beetle有共用,所以連底盤也是共用的。

內裝也是有當年的風格,搭配了紅色真皮材質,包覆了座椅、方向盤、行李箱連引擎室也有紅色真皮的包覆,在座椅底下還有小燈的貼心設計,雖然這樣的設計只是方便尋找物品,但當燈亮起時,微光打在紅色的內室顯得格外的典雅。

不只外觀要復古,動力也要有當年的風格,該車配置了1.9L四缸引擎,搭配四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153hp,以現在的馬力來看,這顆引擎似乎沒什麼,但在當年這也是一句很強悍的引擎。

為了重新打造這輛經典車,耗費了十萬美元和三千個工時,但只要是人,為了夢想,再多的時間跟金錢相信都是值得的,雖然就某個層面來說這款車已經不是當年的車款,但在車迷的心裡它始終有非凡的地位。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