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以後只賣電動車?PORSCHE表示正在考慮
AUTONET記者:丹丹(04/12/2018星期四)

隨著全球車市對於電動車的歌頌,各家車廠雖然皆偏向從善如流,但由於詭譎多變的市場,也讓車廠在純電車型的決策上出現搖擺,根據外電報導,PORSCHE雖然過去對於電動車領域可謂敬而遠之,但隨著旗下Mission E的開發,車廠似乎有意於2030年開始僅販售純電車型。

對於PORSCHE的車迷而言,這或許是個相當令人震驚的消息,對此,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於日前的專訪表示,發展電動車必須在技術和結構上有所突破,而以產品面向而言也可說是純粹的經濟考量。無論如何,在發展推出電動車之際,對於如何有效降低生產成本並提高產能將會是當前最重要的步驟。

若是以目前車廠的產品規劃來看,車廠僅有7年的時間針對旗下車款進行電動化工程,而以PORSCHE車迷們對經典車型的死忠程度而言,全面開發電動車型也可說是一項賭注,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未來也仍將致力於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的開發。

談到PORSCHE Mission E車型,該車純電續航能力預計將擁有482km(300 miles)的表現。如果採用快速充電技術,將可讓此車在20分鐘內完成8成的充電。新車預計也將在2019年正式登場,相信屆時的銷售表現將成為原廠未來策略布局的重點之一。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