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越野戰力更強的賓士X-Class配六缸動力與全時四驅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2/2018星期五)

雖然暫與台灣買家無緣,不過賓士(MERCEDES BENZ)首部皮卡休旅X-Class的動向仍是市場焦點,去年原廠已發表了搭載2.3升四缸柴油動力的X220d和X250d之後,賓士再為性能需求更多的專業買家推出搭載6缸柴油動力的X 350 d 4MATIC新車型,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全球首發。


X350d 4MATCI搭載的3.0升V6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58hp/3400rpm,最大扭力56kgm/1400-3200rpm。引擎結合了源自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NANOSLIDE缸壁奈米塗布技術,以及反應更靈敏的可變渦輪幾何技術,不僅使其擁有強悍的越野能力,在公路上也具備強大的動號能爆發力與加速性。

與動力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標配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提供手排換步檔樂趣。另外全車系也標配DYNAMIC SELECT駕駛模式選擇系統,有舒適Comfort、節能ECO、運動Sport、手排Manual和越野off-road五種模式,可依車主偏好設定檔位變換與油門反應。

此外,全車系也標配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配有兩段式加力箱,包括4L和4H,結合中央差速器,一般是前後軸40比60固定的扭力分配,也可以切換為後輪驅動模式,以提升起步時的循跡性。更因為加力箱的可調縱向差速,可強化越野能力。加力箱提供三種不同的四驅模式,包括低速4L可低降低齒比為1:2:9,有100%鎖定後輪驅動模式,更有因應越野狀況需求進行0至100%差速分配的驅動。X 350 d 4MATIC底盤離地高度為222mm,同時具備45度跨越角,以及60mm渉水深度,以及接近50度坡垂降能力。

隨著新車型推出,2018年3月起X-Class也多了許多新的外觀配件,例如有全新設計17吋六輻式輕量化雙色輪圈,配給PURE 和 PROGRESSIVE車型,另有18吋 5輻式輪圈和19吋多輻式輪圈。 此外,車尾貨斗也有軟頂和硬頂可選擇。

座艙也新增通訊模組套件,包括永久式內建SIM卡,同時支援多種智慧手機連結,另有即時服務系統,包括即時交通資訊系統等,以及緊急求救援系統和線上服務,車主還可下載多種實用App,包括車子位置定位協尋的App等。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