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因科技加持而變臉,SKODA預告掀背小車Fabia小改款日內瓦車展將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9/2018星期五)

雖然2017年SUV休旅車還是在車市裡搶盡場鋒頭,而且也吸走許多掀背車和四門房車的訂單,不過SKODA的背小車Fabia可能是少數的例外,在全球市場和台灣,一樣賣得嚇嚇叫,而1月18日SKODA原廠釋出訊息,預告2018年日內瓦車展,將發表小改款的Fabia,車頭造型變得有跑車風味,賣相比現在更好。

根據SKODA官方說法,改款的Fabia主要是在科技部分的升級,進而帶動外型和內裝的變動,它換上全新的LED車頭燈組,因此,車燈造型和現代的Fabia很不一樣,同時也讓前保桿和水箱護罩的造型做了變動,甚至前氣壩也做了調整,使整個車頭變得更為兇悍,頗有小鋼砲的味道。此外,它也換上全新的LED尾燈,是Fabia首次配備LED尾燈照明。而從官方釋出手繪圖,可以看到銳利的切割線條,仍是全車的設計主軸。

按官方說法,第3代的Fabia自1999年上市以來,全球累計銷售量已超過50萬輛,是目前SKODA品牌外銷車款中,第三款銷量50萬台單一車型,而歷代Fabia加總起來全球也賣出已超過400多萬輛,Fabia在台灣則有3千多台的水準。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