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Ferrari 488 Pista : 日內瓦車展首發前夕,首批官方照搶先揭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7/2018星期二)

即將於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發的Ferrari 488 Pista是繼 360 Challenge Stradale、430 Scuderia和458 Speciale之後推出的全新特別系列車型。488 Pista以傑出的賽道性能與優異的駕馭感受再創車壇性能巔峰。Ferrari 488 Pista相較先前的特別系列車型,特別增強了其運動性能並融合更多源自賽車領域技術,同時藉由車輛的命名向Ferrari法拉利在賽車領域的輝煌歷史致敬。

自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 創立GTE競賽組別後,Ferrari法拉利在六年內,一共贏得了五次冠軍,並在共計50場比賽中獲得29次勝利,加上擁有25年Ferrari Challenge法拉利挑戰賽的豐富經驗,為Ferrari 488 Pista的研發提供強而有力的賽車技術支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