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JAGUAR純電跑旅I-PACE將登場,原廠完成極地性能測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01/2018星期四)

JAGUAR首款電動跑旅車I-PACE將在三月一日揭幕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同時也自3月1日全球開賣,在此之前,原廠前進北極圈進行寒地測試,驗證它的性能,包括它的充電時間低於45分鐘,同時具備跑車的性能和SUV休旅車的實用性,日常代步或全家大小接送都能勝任,它更具備抵抗零度以下惡劣嚴寒天候的能力。

I-PACE日前在位於北極圈內的瑞典境極地小鎮阿爾耶普盧格(Arjeplog)的LAND ROVER極地測試中心進行測試,當地低溫達到零下40度,除了驗證這台跑旅在嚴寒中的快速充電能力是否正常,同時也考驗I-PACE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否應付極地結冰的地形挑戰,去年底完成測試,證實性能無虞,隨後原廠更找來歐洲的一些I-PACE的潛在買家參與,搶先體驗。

一位參與測試的英國潛在買家Tony Westerlund,在試駕之後,表示I-PACE在極地的性能表現超乎他的想像,尤其是在冰上行進比他想像中更為流暢。這台五人座的電動跑旅車2016年洛杉磯車展展出概念車型,預定今年量產上市。

原本I-PACE概念車進行單次充電,即可連續行駛500公里,具備超高扭力輸出,結合AWD四輪驅動系統與空氣力學設計,時速0-100km/h 加速僅需4秒即可完成。採用 90kWh 輸出鋰電池,具備71.3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配備雙電動馬達,合併運轉可提供400PS最大馬力輸出,透過50kW DC電源可於2小時左右完成充電。至於量產車的性能和售價,將在車展中公布。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