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紳士外貌、內在奔放!MORGAN 50周年紀念 PLUS 8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3/2018星期五)

這款將於三月舉行之2018日內瓦車展發表的MORGAN 50周年紀念版本,確定將以該品牌最具代表性產品Plus8為基礎,MORGAN常務董事Steve Morris表示:「Plus 8一直以來就是擁有性能血統的跑車,不僅在全球各地的賽事也獲得多場勝利,這意代表著Plus 8不凡的性能表現依舊獲得高度肯定。」而從原廠率先公布的細節圖檔可以看出其部分專屬配置。

MORGAN自創立以來一向堅持純手工製造。當然即將發表的50周年紀念款也不例外,從官方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為迎接50周年紀念的亮點,包括車頭、引擎蓋、車尾可以看到黃色的點綴,而且更首度採用了手工上色精緻工法。

目前官方釋放出一段影片與三張照片,這款50周年紀念車款搭配著BMW產製之4.8L V8引擎,由於整車空重僅1,100公斤,起步加速0-100km/h則僅需要4.5秒,為了符合未來更嚴苛的歐盟六期環保法規,這將是這具引擎最後一次搭載於PLUS 8。

最初PLUS 8於1968年在倫敦車站首次亮相於世人眼前,當時搭載了Moss 變速箱和ROVER生產之3.5升V8引擎,但後來卻於2003年停產,累積共生產六千輛,也成為MORGAN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