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 : 來自北歐的使者!POLESTAR 1 HYBRID COUPE 閃耀現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1/2018星期四)

在去年,VOLVO 宣布將旗下的高性能部門 POLESTAR 獨立出來,正式成為旗下的獨立子品牌,該品牌將在今年日內瓦車首次發表POLESTAR 1 ,這部2+2的設計不僅外型酷炫,且安全又環保。



該車將會搭載雙引擎的設計,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且搭載二具最大輸出功率達34千瓦的電動馬達,這具電動馬達將可達到218匹的馬力,汽油引擎也很驚人,可以達到382匹馬力,整車綜效動力輸出總共達到600匹,扭力來到75.15kgm。

POLESTAR 1不僅在動力方面有驚人的表現,在車體也有一大亮點,該車採用與SPA相同架構並加入碳纖維材質。


POLESTAR執行長CEO Thomas Ingenlath表示:「POLESTAR 1會是品牌獨立後,發表的第一款車款,它是一台完美的GT轎跑車,其中包含了令人驚訝的技術,這是Polestar品牌的良好開端,我們希望未來的 Polestar 所有的車款,都將採用全電動傳動系統,實現我們成為新的電動車品牌願景。」

不僅如此車廠打算每年生產500輛,初期僅採用租賃的方式,如果想要駕駛這輛車,車廠將會與客戶簽訂契約2-3年的契約,契約金額包含取車送車,也不需要預付款、不需負擔維修、保養、保險等額外費,當合約到期時,車廠將車輛回收後,會將該車整理定位,繼續出租。至於全新車和二手租賃價格是否不同,或是特殊的配置規格,我們將會為各位持續追蹤。

不過另外還有一點,目前POLESTAR唯一的生產地就位於成都,所以依照目前的狀況,台灣暫時還無法引進就是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