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日內瓦車展先報:四門高性能轎跑AMG GT 4Door Coupe預告片釋出引人入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6/2018星期二)

趕在2018日內瓦車展揭幕的前一刻,賓士(MERCEDES BENZ)副牌Mercedes-AMG 年旗下的四門性能轎跑車提前釋出了一部23秒的預告片,充分展現這台車的運動化特色,諸多特寫讓人對這這台的熱血有所期待,官方一直未公布這台車正式的車名,此次則得到確認,如市車預期,為AMG GT 4-Door Coupe 。

儘管只是短短23秒,但2019年式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 的造型重點全都露,大抵上,它維持了和2017年發表的AMG GT Concept相同的主要設計,它有獨特霸氣的新世代直瀑式水箱護罩,以及銳利的頭燈組。另外,車尾有橫置水平的LED尾燈組,並配備主動式升降尾翼。

按媒體先前的預期,全新GT 4Door Coupe取代原有的CLS 63 AMG,它的市場主要競爭車款將會是PORSCHE的Panamera,它所搭載的動力是4.0 升V8雙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hp以上,另有800hp的動力輸出設定,而同時也會有EQ+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至人詳細性能數據和精準的車型配置,要等到車展中公布。至於它的底盤,可能採用和E-Class的底盤平台,另全車系標配4MATIC四輪驅動系統。

GT 4Door Coupe座艙的設計將和新一代CLS相仿,有大塊的虛擬式數位儀表與中控觸控螢幕,並內建新一代多媒體數位娛樂資訊系統,此外,頂級皮革等高材質的運用是不能免,另外可能結合華麗的車室氣氛照明等。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